close

 

這次來介紹一個位於我學校附近的美食吧 

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吃膩了學校幾條街的食物了(x

說到這家呢...

一直都有聽到身邊好友說過,也爬文了很久,

發現有好多的板友介紹這家,

那我也來介紹一下我所吃的還有感受吧~


首先呢,

因為我是一個從外地來的小朋友(?

對於這家店的定義一直都是要坐公車啊、等公車啊...

完全離不開交通這個大問題...

因為本人超級懶,懶到我想吃東西都還要挑時間(?

然後又是一個很討厭等待的人哈哈哈哈哈(怎麼感覺我很沒有優點?


16-03-13-19-07-05-594_deco

沒錯,這家就是叫: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

每張桌上都會有一張很可愛的桌巾紙,

然後放上餐具、水杯。

接著服務生會拿菜單讓你選,看完即可劃單,吃完才付款喔~

然後飲料是自己裝沒有限制喔。


16-03-13-19-04-12-676_deco

每餐都會附送的湯品。

味道:尚可。還滿有濃郁的感覺

但對我這個濃湯愛好者...

覺得很一般....其實家裡也可以煮出來(x

16-03-13-19-08-57-048_photo

PIZZA 上桌!!!!!!

很滿很好吃的樣子!!!!

名字:經典瑪格麗特  (11吋)

味道:酸酸甜甜,有番茄、九成塔的香氣,

但後面餅皮的部分略顯乾硬...

總共幫你切好有8塊,但是但是!!!!!

我跟我室友兩個人吃...一個人4塊...完全撐死啊哈哈哈哈哈哈

建議女生們要一起分著吃,要不然會超級飽的哈哈

One Piece of Pizza

一塊的量。

口感層次很豐富喔~

無標題

第二道料理。

名字:松露奶油野菇燉飯+焗烤(+30)

味道:上層的起司味道很搭(因為我有吃過那種是焗烤可是卻很水或很乾的)

裡面呢,你可以真的吃得到松露的香味,更可以吃到整個滿滿的香菇~

你更可以發現一小口裡面有滿滿的料,搭配著上面的焗烤,拉成絲...

天啊,我真的覺得太美好了嗚嗚 

哇我又在流口水了哈哈哈哈哈

身邊有吃過的朋友,不推薦我吃義大利麵...

他們說很乾,很沒有義大利麵的感覺。

但我覺得見仁見智喔~~

大家也可以嚐嚐,然後一起分享喔~


好啦,介紹到這邊...

大家有沒有心動呢? 

雖然今天吃得真的很撐,但也很幸福啦哈哈

雖然最後我跟我室友回去根本遇到大雨,把我們淋濕外,真心推薦啦 ♥


 餐廳資訊

店名:披薩工廠

地址: 台中市霧峰區樹仁五街12號

(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有喔,可以上網查喔)

營業時間:禮拜一公休(霧峰區)

電話: (04)2339-2221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